一封信 (3) 一封信 (3) 親愛的: 指考己經過去了. 既然己經盡力, 也就可以無愧了. 雖然我不是一個十全十美的媽媽, 你也不是一個十全十美的女兒, 但我確信, 我們彼此都做得會場佈置不錯, 你出生那年, 我對你的期望, 正在逐漸實現, 真讓我高興。我希望你能慢慢成長, 像楓樹一樣, 遇秋而紅, 大器晚成。雖然在現階段, 你並沒有特別出色, 但這正是我所預期的開幕活動, 因為小時候太出色的人, 不是太驕傲, 就是承受了太多的期待, 到後來變成小時了了, 太未必佳的狀況。大器晚成有一個好處, 一切慢慢來, 把基礎打穩, 札札實實, 根下得夠深, 澎湖民宿才能夠承受更多的風雨。現在的你, 儲備己經差不多了, 只是還欠了一些鍛鍊, 還需要一些努力, 不光是你, 我們也是, 願彼此成長. 所付照片, 是早年老師給媽媽的畢業禮物, 情趣用品年代久遠, 但對我意義非凡, 今日轉贈給你.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YAHOO!
澎湖民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v58pvsfm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