錯過花  如果錯過了陽光可能就不芬芳了草  如果酒店工作錯過了空氣可能就不翠綠了我  如果錯過了你也許就遺憾太平洋房屋了害怕害怕這種遺憾所以  我堅定的告訴自己一定要勇景觀設計敢至少可以無憾吧而你或許不是我的終點但我能確定的是一定賣房子是最精彩的那一段吧我也曾想過  為你著迷些什麼或許房地產是你那風趣的談吐及暢所欲言的真心觸動了我吧因為你自信又買房子誠懇的言談展現了完整的自己而我 眼光也不禁佇足了即使 房地產 我們真的無法發展些什麼但能作為你的朋友心已足矣
會場佈置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酒店經紀
分享

Facebook
Plurk
網路行銷YAHO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v58pvsfm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